眉骨柔化

現在位置:首頁 > 眉骨柔化

內視鏡眉骨柔化術後腫脹大約一至兩周,不過,因為傷口很小,而且藏在頭髮內,平時洗頭梳頭只要稍微注意一下即可,通常傷口一周即可癒合,屆時即不必擔心碰水的問題。而市面上拉皮手術種類較多,建議多與醫師諮詢與溝通,充分了解自己的老化下垂症狀,才能選擇適合及正確的手術進行改善。

大部份患者都有額形問題,像是額頭凹凸不平、眉骨過於突出、太陽穴凹陷,或是眉毛、中臉和上眼瞼、外眼角的下垂等,可是他們都不知道,額頭也可以透過3D導航及列印技術改善,目前有不少患者選擇使用玻尿酸、自體脂肪等軟組織來填充,但因無法真的改變額頭骨形,隨整體臉形比例進行調整,改變其曲度,僅能「暫時」填補額骨凹處部位,改變厚度,做到「飽滿」這一要項,令額頭始終較難達到患者的理想美形。

事實上,骨頭的凹陷本來就應該採用修整骨骼的方式來處理,在額骨凸出處採削骨方式,凹陷處以骨水泥填滿,下垂處做提拉,這才是對症下藥。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