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手術風險

現在位置:首頁 > 提眉手術風險

前額癱瘓無力——當在前額皮瓣之下進行手術時,有可能會損傷到下面的神經。一旦控制眉毛運動的神經受到了破壞,就會導致眉肌的控制受限。提眉手術風險從而使單側或雙側的眉毛無法正常工作,也無法對運動作出反應。此外,也很難皺眉。可以用一個額外的修復手術來解決該問題。
  •前額麻木——提眉術的一個暫時性副作用就是傷口沿線會有一些感​​覺喪失。但是,這些感覺的變化會在手術後的幾週內得到恢復,然而也有記載術後產生了永久的麻木症狀的案例。
  •眉毛不對稱——如果手術操作不當,眉毛會呈現不對稱的狀態。不過這種是非常少見的意外狀況,並且屬於手術上的失敗。這就是為什麼需要愛美者選擇一位有技術有經驗的手術醫生的原因。這個失誤可以採用進一步的手術進行矯正。
  •疤痕——只要有傷口產生,組織的損傷就會導致疤痕。手術的訣竅就在於,使傷口盡可能的小而使疤痕不過於明顯。這就是微型和內窺鏡提眉術與傳統的冠狀提眉術相比越來越受到人們青睞的原因。此外,傷口通常會被隱藏在髮際線內以減少被人發現的機會。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